公司簡介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M-200163565-00000-7

烤肉專業的鼻祖-香串串烤肉用品有限公司

三十年前烤肉風氣尚未蓬勃時,香串串創建人洞燭先機,無中生有,成立了三百六十五行外的一行-專業烤肉全套服務,因此烤肉專業服務的鼻祖是香串串!樹苗漸漸茁壯-烤肉就會想到香串串,香串串成立之初,慘澹經營,艱辛處難以著書!在創辦人-黃能通、方玉琴,以及所有員工戰戰競競!苦力、毅力,堅持的努力下,由初始的單打獨鬥,而至今日服務網遍佈全省!只要至一家下單,可在全省各分公司 ( 送 ) 提貨。

精益求精-榮獲金牌獎

一步一腳印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,專業的研發為消費群把關,讓消費群眾吃出健康、吃出安全。

研發部門秉持三大原則

(一)不新鮮、不衛生、不營養的食品不開發。
(二)不添加化學成份香料。
(三)道地古早阿媽的口味。
終於通過 ISO9001 並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,中華工商經貿發展協會,經濟部中央標 準局所頒發的消費食品金牌獎!

落實消費權益

為權益消費者更大保障,香串串公司為產品投保了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3000 萬產品責任險 ,消費者能在享受香串串提供的美食,吃出健康,吃出安全之外多加了一份安心!

安全式的服務與保障

香串串投注大筆經費在為消費者服務與保障上面,確保消費者旅遊烤肉的品質。 香串串服務宗旨:
(一)最低消費、最高經濟效益。
(二)確保消費者省時!省力!省錢!
(三)消費者無須承擔風險,凡遇颱風、下雨或突發事故,可隨時取 消或延期,所有損失 責任由香串串公司承擔。

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

香串串成立至今服務過已經上千萬人以上使用本公司的產品;深獲各界最佳千萬人的口 碑!於此更深感激經過香串串服務過的先進,能默默的義務將香串串推薦給大家!謝謝 。而今香串串的茁壯,皆是您們的功勞!而今而後我們全體員工將更竭盡心力!努力再 努力;服務更深確,以期不負眾望!!

加入 LINE

加入好友   LINE ID : bbq66